Translate

音樂之旅-下雨天的DJ夜

關於DJ這條路
從來沒想過  會有這樣一天 深深著迷於DJ這件事情

這故事要回想到  當兵的那段日子

在軍中認識一位玩饒舌的學弟
他顛覆了過去以往我所接觸到的吵雜饒舌
反將饒舌以輕鬆  貼近生活的方式呈現出來
當過兵的弟兄們  一定了解
每個月區區幾千大洋的軍中生活苦悶
心情的抒發 傾訴  非常重要
那時  陪伴強尼的  就是饒舌了
於是  開始了我的DJ之路

以前僅僅接觸編曲這一塊

然而想要成為一名DJ卻需要對軟體及硬體非常的了解
所以開始尋找一切可以接觸到DJ的環境工作
包括黑膠唱片行  一切只要能有機會學習接觸的  我通通都願意去嘗試
就在這時候  一個機會進入了實踐大學的派音社(派對音樂社團)
開始從頭學習
在社團裡  有許多學長學姊  
在學姐的介紹之下  進入了馬特音樂工作
在馬特音樂裡面負責器材進出貨
這份工作看似簡單  卻讓我穩扎穩打的認識了各式各樣取樣機 混音器 黑膠唱盤 監聽喇叭 
大約半年時間  摸遍了各種器材  這段時間所打的基礎
讓我更可以精準的用軟體和硬體 表達出我心中的旋律和節奏
感謝這一切的機會  從陌生 認識  熟悉 到熱愛

強尼很珍惜  而且感恩
每週六  強尼代表著馬特音樂
在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旁的捐血車  擔任公益DJ
希望藉由音樂  將溫暖傳遞給所有的朋友  鼓勵大家來捐血
時間為下午4:00 ~8:00
但是!!如果當天已經有200號捐血者  就會提早結束唷!
非常歡迎所有的朋友  來西門町的時候  經過捐血車和強尼打聲招呼
若是您也符合捐血的條件  邀請您一起為我們社會付一點點心力



今天台北市停班停課  你們在幹麻?
強尼還是努力在準備每一場DJ所要呈現給大家的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