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強尼中視專訪(上)(下)集

藉由音樂,對教學經歷已經十餘年的我,意義非常的重要,常常是因為學生身邊發生的小故事,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做下去。有些人想要練會一首男朋友最喜歡的歌,在他退伍的時候唱給他聽,當做給他的禮物;有些人想要傳遞『只要努力或想要做一件事』就可以做得到的理念,傳遞給更多人知道,讓大家不要放棄希望。每當我遇到這樣的case,我就更願意去幫忙和協助,曾經也有因為教了一個幫派的高中生,本來每天晚上不回家,都拿刀子出去跟別人打架。但一學就跟著我三年,這三年的變化是,喜歡上家庭,開始尊重父母,不喜歡再出去稱兄道弟了。我覺得人的際遇和接觸很奇妙,有時常會因為碰到一個人的一句話改變你的一生,所以你還能說你自己活在世界上不重要嗎?你無形之中也會影響到你身邊的人,包括你的父母。
對我來講,和人在一起的工作,是有趣的,是一路上充滿感動的,學會和別人相處,才是這一生最大的資產,而且最直接的感受。

影片內容還包含:如何挑選你的第一把烏克麗麗?
和簡單的彈奏。

2012.9.8中視專訪




(上集)

1.烏克麗麗的介紹
2.強尼的小朋友學生示範
3.強尼老師I'm yours示範

(下集)

1.音樂傳遞對強尼的意義
2.簡單的彈奏
3.自創曲的示範
4.如何挑選你的第一把烏克麗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