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教會我認識大海的老師-阿貴

他,是我的衝浪教練。他叫阿貴。
阿貴是台灣衝浪前輩第二代,開了一間蜘蛛衝浪俱樂部二十餘年,經歷了雪隧開通,蜜月灣衝浪聖地的掘起與沒落,地形因颱風光顧的大起大落,衝浪這個行業還是要靠天吃飯。

阿貴是衝浪界大家口中的神人,沒有地方不敢下,沒有浪不能衝,非常的厲害,他也是教會我認識大海的老師,每天和我講解浪況,讓我坐在海面上細心體會,海的溫柔,海的力量,海的謙虛,海的蘊釀,海的反撲,海的變幻莫測,衝浪的人感覺要很靈敏,觀察力要很細微,行動力要夠強,膽子要夠大,同時也要知難而退尊敬大海。
我會說我的一切是大海教我的,我也會說這一切是阿貴帶我入門的,我在海邊住了兩年,當衝浪教練兼職救生員救起了不少家庭,好幾次和生命搏鬥,差一個念頭就會直接死亡,大海呀大海!你給了我生命也差點帶走我的生命,我對你的尊敬有如滔滔江水。今天彷彿又回到家的感覺,和大自然對話讓我心情有了歸屬感。







強尼的烏克麗麗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JohnnyUk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