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強尼教你怎麼挑選自己的第一把/第二把?烏克麗麗。

強尼玩樂器已經長達22年,對於每種木頭產生出來的音色都非常的熟悉,
所以把最寶貴而且大家最需要注意和考量的事情都講出來。


強尼簡介
一位在海邊待了三年的衝浪店店長,強尼老師學習音樂22年,擅長烏克麗麗、吉他、唱歌、鋼琴。目前正在風潮唱片接受培訓。亦是一音樂工作室負責人,主要負責錄音製作及配樂編曲。
從事音樂教學已經九年多的時間,現在任教於新生國小、東門國小、研華科技等學校、公司行號擔任烏克麗麗老師,並在台北烏克麗麗專門店服務。曾任教於澳洲VIVO音樂大學 特約講師,YAMAHA音樂教室。曾在外商公司工作,現在致力於音樂教學、音樂創作。曾在布農部落擔任志工教導原住民青少年長達兩年,並於布農咖啡廳駐唱演出。








強尼的烏克麗麗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JohnnyUku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