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教學】為何烏克麗麗聲音會一直跑掉 | 強尼的烏克麗麗音樂教室 Johnny's Ukulele



為什麼烏克麗麗聲音會一直跑掉?

要如何調好?不是因為烏克麗麗比較便宜,而是因為

1、每一把琴都需要讓弦穩定、並讓弦習慣固定的張力,你需要給弦一點時間。

2、氣溫、和空氣中的乾濕度,都會影響琴的熱脹冷縮,也會導致聲音的變動。

3、當琴弦受到外力(彈奏、撥動),聲音也可能導致些許變動。

當你看過【教學】3分鐘學會烏克麗麗調音 的文章之後,接下來,就是要保持每次彈琴都需要調音的好習慣,很多人會覺得很麻煩,但是這就是彈琴的其中一環。你可以常看到在演唱會上,吉他手每一首歌的結束後都會調一次音,或是在交響樂團演奏會上,演奏家們每一次的出場都會集體調一次音,就是因為在短短的時間內,聲音是有可以因為彈奏、氣溫、乾濕度,而可能產生變化導致。所以為了讓自己彈琴有更準確的聲音,勤勞一點調音吧!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ukulele-Facebook
訂閱Youtube影片http://ukuleleVideo
專業教材購買http://ukuleleBook
LINE貼圖http://ukuleleLine
上課報名資訊:https://GoToCla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