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 跟著強尼老師 來去GO TO HAWAII 】 - News│Johnny'sUkulele 強尼的烏克麗麗


【 跟著強尼老師 來去GO TO HAWAII 】

強尼老師開課囉!!

2013年,強尼在夏威夷表演時和當地的老師進修精進自己,學了許多當地歌曲帶回來台灣準備交給同學們!

活動當天老師會帶著同學學習夏威夷風情的歌曲,有pearly shells、sophisticated hula.......等,及把大家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改編成夏威夷編曲彈法!大家一起彈彈唱唱用音樂深度旅遊夏威夷!

▲活動當天歡迎大家穿著花襯衫、草裙、椰子殼(如果有的話)自己 覺得最夏威夷的服裝來參加活動,當天也會提供免費茶水給同學們飲用!

活動時間:8/30(六) pm:14:30~16:30
活動地點: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09巷2-1號1樓
(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七分鐘即可到達)
活動費用:$500/人
報名方式:私訊至粉絲團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收到回信即獲得報名資格,匯款後即報名成功。

名額只限10人,請儘速報名!

★注意事項
1.同學們需自備烏克麗麗(如需現場租借$100/把)
2.本課程適合有烏克麗麗基礎的同學參加
3.活動當天會提供免費茶水給同學們飲用
4.匯款資訊將在回信中提供,報名三天內需匯款,後私訊帳號後五碼至粉絲團,若沒有收到匯款,則將名額讓給其他同學。
5.辦理退費需於開課日10日前提出申請,退費總額80%,開課日10日內提出申請,退費總額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