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教學】臺北大學烏克麗麗社團 研習圓滿成功

走過50幾所大專院校和公司學校後,常常看到大家快樂且滿足的表情,而半年前台北大學烏克麗麗社就聯絡上我,我不加思索的就安排好時間前往授課。台北大學總校區位於三峽,進入了校園感覺自己又變得年輕許多,吃著學生餐廳的晚餐一邊回憶著大學生活。

同學都非常認真聽講,而且社團的成員人數眾多!

在潔白的教室裡,大家的烏克麗麗的木頭色,讓整個空間溫暖許多!同學們之間的互相教學,也讓大家都成了好朋友。

大家看了我的表演,也學習到許多烏克麗麗的技巧(希望回去還有記得練習!)


和大家一起分享技巧、烏克麗麗的歷史,還有感受到我從烏克麗麗中得到的喜悅,再把喜悅交給你們,是我最大的快樂來源,真心的覺得台北大學的同學你們好棒,我們的人生有過一段時間雖短,卻認真的互相分享喜悅的交集,期待我們下次再見!

強尼

喜歡幫助人們
有點專業又悶騷的音樂工作者

Facebook專頁:強尼的烏克麗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音樂製作人:張子霽
出版《強尼的烏克麗麗-從音痴變音樂人的第一本書》音樂類排行榜第一名
代表台灣赴夏威夷烏克麗麗音樂節表演3次
受中國領導人邀約巡迴表演2次
教學經驗11年
累積學生人數超過一萬人
網路部落格學習人次超過280萬人
「大學生了沒」烏克麗麗指導老師
「超級紅人榜」烏克麗麗指導老師
瘋台灣主持Janet烏克麗麗指導老師
全台超過50所學校企業邀請客座老師

邀約方式:domusic.tw@gmail.com
可量身定做課程內容/活動評審/音樂活動規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