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強尼的換弦教學教室]Ko'olau Ukulele Strings test - GOLD Tenor 4 String All Plain

今天強尼老師要介紹這次從夏威夷帶回來的Ko'olau Ukulele弦組



打開後,我們可以發現,Ko'olau Ukulele Strings的顏色成金黃色,可能想比喻成黃金一般,弦也比一般的弦線要粗很多。

而這次強尼要選擇的測試者是夏威夷帶回來的Kanile'a Ukulele Custom Deluxe Super Tenor
由夏威夷最頂級的相思木手工製造,木紋非常漂亮
             使用名牌GROVER的弦鈕
 


換上Ko'olau Ukulele Strings GOLD 弦線之後,視覺上黃金色讓他顯得很高級的感覺,
音色上
1)聲音顆粒感極高,沒有多於振幅所帶來的雜音,聲音準確很多。
2)對於刷弦的技巧來講,非常的具有攻擊性及爆發力,非常適合彈演奏曲。
3)彈單音來講,聲音溫暖許多。







總結,我覺得他是一套不可多得的好弦,
烏克麗麗愛好者一定要試用看看

測試影片:




全省各大書局現在皆有『強尼的烏克麗麗』教材,適合所有烏克麗麗初學者,包含自彈自唱,獨奏,兩人以上重奏等教材。
誠品書店 
博客來書店
金石堂書店
Pchome全球通(適合海外的朋友訂書)


強尼的烏克麗麗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JohnnyUku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