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強尼老師要出書了] 強尼的烏克麗麗-從音痴變音樂人的第一本書


1.目前在香港的朋友已經可以在ukehk買到書,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ukehk?fref=ts
2.在馬來西亞或是其他國家的朋友可以使用pchome全球通買到書,網址如下:
http://global.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JAH0H-A77935090
3.目前已經確認全省誠品,金石堂,墊腳石等實體書店可以買到書
4.目前確定有販售的樂器行有:台北烏克麗麗專門店 ROCK UKE STORE 搖滾烏克,台北金螞蟻樂器,天籟之音音樂中心阿浪老師烏克麗二店
5.博客來書店可以至7-11取書,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blcat_bestseller.php?prev_sub=29&encoding=C

這本書經歷了半年多的時間,和四所國民小學音樂老師共同研擬出來,花了很多心思和努力,每天都在問學生和其它烏克麗麗老師的意見和思考有沒有更方便學習的方法,真心希望所有初學者及不同背景的讀者都容易閱讀。

本書特色:
*歌譜裡面不但包含了五線譜,四線譜,歌詞,還有簡譜和和弦對照。
*每首歌曲都有單音旋律,方便想獨奏的使用者,並且提供和弦給喜歡彈唱的使用者,最棒的是多了合奏功能,可以提供給好朋友們做雙烏克麗麗的合奏,或是和其它樂器合奏的可能性,增加了表演的多元程度。
*每首曲子都有難易度表示,方便讓讀者容易挑選適合的曲子練習和難易度的判斷。
*在編譜的安排上,有考慮到唱歌或直笛的使用者,所以在換氣的時機點都有在曲子中間做換氣的休止符記號。
*每首曲子都有彈奏重點,將老師十幾年的教學經驗和大家常遇到的問題,都轉化成簡單的文字,整理在本書的彈奏重點中。
*透過彈奏重點的照片圖示,提供給使用者明確的彈奏方式(把位、指型)或演奏方法,依照圖示練習可以讓演奏更為流暢,以期發揮本書功能,達到簡單自學的最大效用。

認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本書 


<大書包小書隱藏版>
在每一本的新書後面都有附「和弦大全小本」,包含了200多個分類和弦,以及60種常用和弦,可放在烏克麗麗袋子裡,隨時查詢非常好用!



上課報名資訊請按https://GoToClass
臉書按讚http://ukulele-likeFB
訂閱影片http://ukuleleVideo
教材購買http://ukuleleBook
LINE貼圖http://ukuleleLine

強尼的烏克麗麗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JohnnyUku
強尼的尤克里里微博:http://weibo.com/JohnnyUkulele

請熱愛烏克麗麗的朋友們,按『讚』、留言與分享給予支持,強尼會提供更多無敵好聽的琴譜和教學

1 則留言:

  1. 強尼老師,在香港已買了你的書,真好用,但不知有無參考片段呢?

    回覆刪除